愿言则怀🌸

魏晨and女朋友 1

总想写点什么,幻想一下老魏和ywjj的爱情吧


她是他第一个粉丝。在人才遍地的川音,魏晨算得上优秀,但是成名之路并没那么容易,最开始的他也只能去酒吧卖卖唱。不过幸运的是还算不错的家境没让他吃过什么苦,唱歌是他最喜欢的事情。只要给他舞台,他就可以一直唱下去。

2007年,魏晨告诉她自己要去参与选秀。第一届快乐男声,前两届超女让太多人看到了希望。华语乐坛最鼎盛的时期,选秀节目开始狂热的年代,这个顶着当时最潮流的爆炸头的男孩,目光澄澈而充满希望。她觉得他一定能红。但是她又忍不住想到了那些明星成名之后的各种八卦,她有点害怕,怕他不要她了,怕他目光不再澄澈。可是她怎么能阻挡他呢,他是属于舞台的,他就应该光芒万丈。

“你去吧,不论成败,我永远支持你!”

2007年5月4号,他在属于他的贴吧给他的粉丝取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名字——乐橙,谐音是love chen。她翻着一楼一楼的回复,又欣慰又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,不出她所料,他果然成了万众瞩目的存在,他的人气一直在飙升一路过关斩将闯进了全国十三强。

随之而来的果然是诋毁和谩骂。不知从何而起一时之间无数人说魏晨和他的老师有一腿,还说他家世背景不俗已被内定。她气得不行但是什么也不能说,看着他失意落寞的样子她自己感同身受。但是他被打击的想退赛的时候却也是她一直在阻拦

“走到现在了,你要认输吗?”

他不会认输的。不做音乐也不是不能活,那这些年的坚持又算什么?

继续下去吧,这条路上所有的荆棘,又不是自己一个人在硬抗。他在舞台上唱这歌,突然看到她捧着一大捧鲜花冲上舞台,他当时差点失去理智,但是想起节目组的警告,不许公布恋情,他最终只能克制的接过鲜花,轻轻的给了她一个拥抱,在她耳畔说一句“谢谢。”

这是两个人的选择啊,他们都要变得更强大才能大声说爱吧。他们都知道,外界对魏晨的诋毁从没减少过。这个大男孩实力不俗,长得又好看,天知道他挡了多少人的路,四面八方纷至沓来的算计和陷阱,他每一步都走的步履维艰。一个个PK掉自己一路走来的兄弟,唱着那首“我最闪亮”,他终于成了那一年快乐男声全国季军。八年合约,他的老板警告他不许谈恋爱,外边那么多双眼睛时时刻刻盯着他的一举一动,那么多粉丝不会接受自己的偶像这么早就有一段与自己无关的恋情。

拿到比赛好结果的欣喜之后,就是两个人对于未来的无限迷茫和不知所措。还是喜欢的,谁也不愿意放手。可是机会在那唾手可得,已经走到这一步了,她也说不出让他放弃的话。

魏晨和经纪人吵了一架,他觉得自己可以处理好爱情和事业的平衡问题,最终的结果就是地下恋,不到最后一刻他永远不会说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